Sunday, July 26, 2020

离职后的三个月

6.12 我递上辞职信,
加减乘除后其实我应该是八月二十多号可以正式离开,
可就为了卖上司一个人情我答应做到八月尾,

其实在谦刚踏入自习学校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无助
双方爸爸因地点为由都不愿意帮我载他回家
当时因为上司的争取,全公司只有我可以 3:30 离开公司
这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你没办法想象我当时的压力
我没办法好好睡觉,脸爆痘痘,到处求助
我不管上司是出于什么理由为我争取,
但在我无助时她拉了我一把,这一点我放在心上

如今上司因为我的离开请不到人,
她希望我可以至少把九月,十月主要的东西给安排好
我没答应他但我说我尽量,身边很多人说我傻,
一些甚至叫我立刻看他们如何“死”,我听了就罢了
真的没必要,人与人之间为什么要处处迫人

离开公司也不过剩下五个星期,其实十年真的很多回忆
我们还是好聚好散吧,待人处事多一份“善”也是对自己慈悲


1 comment:

我的天地 said...

祝福你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