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20

今天宁第一天到学校去


办理完退学接下来就是入学手续,
其实大约三四天就解决了七七八八,
只是等书本寄来需要一点时间,

昨天傍晚院长打来说希望宁可以参加星期五的活动
学校每个星期五都有一些课外活动给孩子
当着给宁暖暖身,熟悉一下环境且认识一些朋友

我当然替她高兴,毕竟是新的开始,
她呢,就有点不太愿意,紧张了,问我可以不去吗?
没什么打理她,反正都会有第一次必须面对

一早我还特意带她去吃早餐,担心她饿着了
一路上不断跟她说她偶像大小事分散她的注意力
最后到了,老师安排了一个学长来带她上楼

看见那个学长的那一刻我也放心了,
因为平时都看见这孩子跑进跑出的,
对学校大小事都很热诚,果然宁说他很热情

今天只不过上短短的三个小时,十二点就放了
载她时我心情也很复炸,担心她没办法适应
庆幸她说一切都非常良好,还参加了一个社团


不久老师来了一个讯息,看了我也替她高兴
这孩子其实语文一向来不错,今天遇上写心得,
对她来说小菜一碟,不过来自独中的她还是很多要跟进的

第一天报道感觉一切顺利,希望她接下来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