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17

参加表弟的婚礼去

今天一家大小浩浩荡荡来到了 
Hotel Bangi - Putrajaya 参加表弟的婚礼,
看着老公为孩子拍的照片让我很感触孩子真的好大了


看这小瓜的侧脸,仿佛像个小大人,不再是揉在妈妈怀里的小瓜,
爸爸钟爱拍他那酷酷的模样,以往的魔豆姐姐被弟弟取代了,
长大了的姐姐每每拍起照来总是妞妞捏捏的了,


看那两姐弟,有时吵到你死我活,有时感情是好得顶呱呱,
就像天气那样难以预测,且变幻莫测


虽说长大了,当可能是最小的缘故对父母他还是很黏,
常抱着你,亲你,嗅你等,妈已经开始担心它日他不再黏我的不舍
孩子在身边那段日子虽然会受气,但大部分时间是感恩的


我常想除了孩子外,我最大的财富就是他了,
也因此我才愿意把我的人生全盘投注在他的身上 ;p
一个婚礼还让我感触慎深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