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红毛榴莲 | Soursop


对自己没有吃过的东西我真的不太去尝试,
今天同事带来了一粒很奇怪的东西它叫做 - 红毛榴莲
玮婷说它的英文名叫 red hair durian -.-!!!
Google 了一下原来马来语:Durian Belanda. 英语:Soursop,长智了

听过它的名字但没看过它的样子,更没有想吃它的念头
她切了后第一个拿来给我,第一个喔,我真的觉得不该拒绝
看见玮婷那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怎能让她失望
我拿了一块放进口里。。。好酸好酸。。。有点怪

之后还是默默地吃了,她很愉快地回来开始吃没多久立刻丢了
她说坏了!!!我看着她楞了!我吞了怎么办?
我完全不知道坏了因为我以为它就是这个味道。。。
想想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好,不过玮婷肯定是很气因为不便宜

就这样红毛榴莲给了我一个深刻的影响。
嗯,是的,以后我是不会再尝试吃这个东西的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