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20

吾家闺女青春期之冷气

宁青春期嘛让我想好多好多,
我一直在回想自己十五岁时干什么。。。
这个时候的我们脾气都不好,动不动就生气气
感觉全世界都不了解自己,做什么都不对似的
得不到认同感,有时候大家说你长大了要懂事
有时候又说:“你还小不懂”
非常明白那心情,姐也是过来人

体谅是体谅,我也尽量不犯以前自己讨厌的事物,
但我还是你妈,住在同一屋檐下互相尊重点好
时刻我也得让他明白,家人为你付出不是应份的哦

我明白这个时候的她自我中心很强,
没什么比“自己的感受”来得重要,
所以我们本定下的家规,晚上冷气只开三小时,
她完全不放在眼里,电费从 170 去到 350,
姐也劝到累了,我把冷气遥控收了起来

每一晚姐亲自为他服务,开冷气顺道设置三小时关机
维持了四个月,电费如今保持200以下,
最近我都见不到她,一开门她都在讲电话,
姐不爽,我决定她不请我就不开,
就这样两天过去,第三天她敲门进来。。。

宁:“妈妈,可以帮我开冷气吗?”
妈:“好啊!荣幸!”
宁:“你几天没开了,热死我了”
妈:“噢,我以为你需要 Privacy 所以不打扰你”
宁笑说:“你就尽管打扰,别担心”

她曾经对我大声说:“我需要 privacy 的”
我很用心的记下来了,女儿,我会努力的!
希望有天可以上台领个最佳妈妈奖
我期待 blek`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