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20

吾家闺女青春期之无线上网 Wifi

女儿现处于青春期,假期有90%她窝在房间里,
只有吃饭时间我看见她,且以吃完饭又不见了,
晚上两三点不睡,早上没有十二点不起床,
我苦口婆心地劝说,她嫌我烦,
你@%$#^$!以我这样的性格这样好好对你说你不领姐的情!
我是好到连我老公都说我偏袒她,不打紧

我们玩险的,我在 Shoopee 买了一个 Timer
我叫 Wifi 先生 5:15 起床 12:30 就好睡觉


几天下来她问我:“妈妈,是不是你关 wifi?”
我说没有,我们 upgrade 了,他会自动开机关机
她开始吵,闹,我忽视她,笑着跟她说别的,
我就是不要跟她吵,最后不了了之,因为她奈我不何,
小妹,姐是家里的女王哦,客气点好

Blek`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