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21

音乐狠毒

MCO 2.0 期间,呆在家做工一段时间,
比起第一个 MCO 心没那么忐忑,没那么不安
比起 Uncle Tuck 我算得了什么,他从好像从没离开过家
哈哈哈,不过我真心觉得他很厉害
如果换过来是我留在家,可能我已经崩溃了
所以 Uncle Tuck 说得对,我不可以做家庭主妇 😂

下午,我们都在家里的长桌各自忙各自的,
爸爸,谦谦还有我,姐姐不参我们玩,她在自己的房间
到中午时段谦谦就会开始开歌,本来我觉得吵的,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习惯了,也没再叫他调低声量,
几个星期过去,我也会办公室去了

回到公司,我的脑海里竟然一直有那些音乐的旋律在
本来我以为是老公的歌,悄悄地叫他 whatsapp 我他的 playlist,
结果不是。。。死了,原来是谦谦的 playlist 
很恐怖。。。我竟然觉得好听,还会怀念,渴望听见
谦谦知道后,用了一点时间整理了 playlist 寄给我


如果好奇的你也可以听听,我不明白他哪里知道这些歌的
现在的孩子不简单,都超乎你想象。。。还是我们落伍了

音乐原来也可以狠毒一下。。。
现在我有事没事都会听,感觉很踏实,安逸。。。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