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21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今天看见朋友在面子书分享 -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让我有感而发,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其实到现在你问我什么叫爱,我还是没办法正确地回答
我只知道我很在乎这个人,很信任,也很舒服地做我自己
可能是因为时间久了?建立了那默契与依赖?
我不懂,但我就是喜欢每一天说 “我很爱你”

我想他其实也不是很懂什么叫爱,哈哈

结婚17年了,我们的关系是像红酒那般越久越醇,
年纪渐渐大了,摩擦少了,反而多了一份谅解,
以前我非常看不顺他的东西,现在也比较不在意了,
很多人说当你发现你身边的人变了,还不如说你的心态变了
或许真的,因为人要改变是不容易的,不如说我接受了

我感恩我们夫妻俩在结婚的第一天就说好,
绝对不提 “离婚” 两个字,其实是老公下的 order
我们还真的遵守了这个游戏规则,帮助挺大的。。。
有时候气起来真的什么都会想,都会说,就是不可以提离婚

至于我给他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
绝对不可以在孩子面前吵架及大声说话
有一次老师在班上问,谁家爸妈没有吵过架?宁举手了
她回来与我分享,我感恩我们做到了。


结婚与开一间公司一样容易,就一个动作一张纸,
可经营一段婚姻作为孩子的榜样真的不容易,
我们虽然 17 年了还在学习中,
希望未来孩子也会学习如何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庭
哈哈哈想得还挺远的,

宁如今 16 了,我们在她面前也好不尴尬地拥抱,轻吻
宁有时会翻一下白眼,但她私底下会对我说
她希望以后也可以和另一般像爸妈这样生活
其实我小时候很害怕婚姻的,怕像自己的爸妈那样
所以感恩我遇见了 Uncle Tuck 让我有改观

我相信我们的幸福也会成就了孩子的幸福
只要我们默默地经营,互相扶持,勉励,谅解
关爱彼此,一定有成绩的。

愿全天下的夫妻们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很棒的分享!厉害👍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