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21

迷失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抗压能力很好,
后来我才意识到,其实不是抗压能力高,
而是自己把压力埋了了起来或特意忽视它的存在
疫情来袭,我想大家的生活都被打乱了
从去年 MCO 开始,到换工,转换生活节奏
整个过程我都一直对自己说:“我可以的”

然后看见自己六个月瘦了四公斤,
闷闷不乐,种种的象征告诉自己好像哪里不对

一月份上了一些课,想了很多,
我意识到我用太多的逻辑思考,不想面对自己的情感
越逃避,我越不开心,身体与思维没办法达到共识
再这样下去我怕自己身体真的会出问题。。。

这段时间,没什么写部落格,感觉自己迷失了,
没什么拍照,感觉对生活没了什么劲,
起先也不太爱说话,感觉说了也没用,
Uncle Tuck 其实也意识到我的问题。。。


看着他我反复思考,他真的看得很开,
这段时间他很耐心地开解我,我其实很感激
他的用心让我对自己说要振作,要面对,不要逃避

MCO 2.0 其实都是他煮。。。
他无怨无悔且很满足地欣赏自己的食物,我自叹不如

以前我很讨厌他那吊儿郎当,不认真的态度,
但现在看看,他比我强得多,
也分分钟因为这样他会比我长命,

最近我在忙着跟自己对话,希望安抚好自己后
可以好好地前进,别再转牛角尖,

今晚一位好友的电话 @Christy
提醒了我不可以再让我部落格空荡荡的
谢谢你的关爱,我会加油的 xox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想给你一点鼓励,

你说的
我确实也经历了,
无形中强迫自己的自律
让自己一点点地偏离轨道,焦虑落发

后来,学会与自己对话,放过自己,悟了
生活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
很多时候是我们想多了,想远了

给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
真心祝福你,早日找回自己

EileenNgew

Bombomba said...

Dear EileenNgew :)
谢谢你 Hugs...
这段时间真的不容易,还没办法完全摆脱。
是的,我们一起努力,
不断叫自己振作,情况反反复复,
必须不断提醒

你说得对
学会与自己对话,放过自己,悟了
生活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
很多时候是我们想多了,想远了

我会加油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