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we are the family

去年十月的COMPANY TEAM BUILDING 公司安排了一部电影

“DREAMGIRLS”


是一部值得收藏的电影。
这是戏里的其中一首歌。。。非常有意义,
家人有如一颗巨树
, 家是胜于
每一个家都有一个梦想,
而这梦想大得可以让我们共享。。。

。。。

“家” 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有归属感。。。
家人与家人之间的团体更是那么的重要。。。
但。。。当我们渐渐地长大
有多少人还会保持家中的“温”
而不计较你我呢..

愿与你们分享这首歌。。。

有空时,除了摇个电话给朋友。。。
别忘了陪我们长大的
“兄弟姐妹”

我很爱我的弟妹的 = ^_^ =!!!
我常把"爱"挂在嘴边因为没人晓得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看到这文章的陈家弟妹有男女朋友了也别忘了我这姐姐K。。。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我很愛我的家 ^^

迷迭香 said...

这套戏我也看了...很不错的说 ^_^

christine said...

可是还是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们都要珍惜我们的家。

所以你的妹妹们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好的!!

p.s:你是老大?

Ohbin said...

真的很对,要珍惜眼前人。

supureh bombom said...

我跟你刚刚好相反,我不习惯将爱挂在嘴边!
虽然我也很爱你们,可是我就是喜欢让你们自己去发觉!很无聊对吧!

Harry TEOH said...

嗨,好久不见。
最近好吗?
我回来了。。
但,
今晚又得再次下乡服务了。。。
和作研究吧。。
听来好像很伟大超忙的,
但还好而已。。

家,
我虽然有个很关心我的家庭,
但,
我好像自从来了KL我就很少会去了。。
有时想起来
真的好惨
但,
也许我还年轻,
还不够乖,所以还是很少回家吧。。

看来,我真的要真正把心带回家了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是的,
家人也是唯一可以给我们无限包容的地方。

迷迭香 :)
是的,我想我会购买来重温一下^^

Christine :)
当看到一些不懂得珍惜家人的人时真的很痛心。。。

是的,整个老大的样子嘻嘻!

Ohbin :)
珍惜眼前人-- 很简单的一句话但有多少人办到,善忘的人类还真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包括我自己:P

supureh bombom :)
爱不是想而已的,要有行动的,多点陪家人吧!

Harry Teoh :)
真的好久不见了,
很高兴看见你的留言,
原来你去了乡下服务,
回KL 时别忘了update我们一下k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