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6

职业病肩頸痛 | 别乱来好


一向来都有惯性的肩頸痛,很明显是职业病,
每当生病时会更加的疼痛,肩膀的肌肉僵硬得不得了
就因为那疼痛我睡前刮痧后贴上了萨隆巴斯,
第二天也不见好转,我在家拔了罐,

最后感到不对劲为什么湿湿的,我才发现起水泡了,
可想象得到连起了水泡我完全没有知觉,
接下来那几天就得承受那伤口的疼痛,
庆幸没有发炎,一个星期后伤口也复原了,

那留下来了的疤提醒了我物极必反,
平时都有刮痧,贴沙隆巴斯及拔罐的,但不是同一时间做
还有警惕了我自己工作时要休息,别固定一个动作太久
有时工作起来就是有点太专注太疯狂,得多照顾自己 >.<

3 comments:

Frankie said...

我四年前开始学气功,自此之后不曾肩颈痛了。好好对自己也要用对方法。

Frankie said...

我四年前开始学气功,自此之后不曾肩颈痛了。好好对自己也要用对方法。

笑珠珠 said...

靓靓妈咪,工作不必健康重要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