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22

对孩子撒娇

儿子虽然十三岁了,但我爱去作弄他
他打着游戏我会问他 Do you love your mummy? 
他会很认真地说 Yes 
然后我把脸蹭过去 Kiss your mummy
他会随随便便亲一下
随后说 my friend is here 
他们一起打着游戏,虽然没有开视频但开了声音
我就笑笑走了,儿子不好意思




















小瓜就这样十三岁了,尽管再努力地抓孩子都渐渐长大
女儿偶尔我也会对她撒娇一下,讨抱抱
我不希望时间一天天过去,孩子长大后大家都有了隔阂
撒娇不是孩子仅有的权力,其实爸妈也是可以的
可能一直都有这样做所以孩子不会过于抗拒

过一天是一天,还是时刻提醒自己要珍惜每一天
可以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我很感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