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把弟弟留在家好吗?


宁开始学校假期了,
今天她跟着瓜妈载弟弟到奶妈家,
还没去时已经在那里念了,

mummy...留弟弟在家啦。。。
我要弟弟陪。。。

在路上她还是不放弃地想说服我

mummy,为什么不要留弟弟在家,
婆婆看啦!我会照顾他的,
我摇他睡觉,大便了婆婆会帮他抹屁股的
会的!会的!会的!我会照顾他的。。。

瓜妈抱了弟弟给奶妈,宁无奈地看着窗外的弟弟
嘴角颤抖,红了眼眶,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怪凄凉的,低头眼泪直流。。。
看着她瓜妈心也酸了,好像瓜妈做错了什么似的
赶快上车转话题,绮宁你看这里有牛哦!

是吗?那里。。。
(心情平复了,瓜妈也松了一口气)

宁啊宁,mummy 也不想的,
但婆婆不能照顾两个啊,而嫲嫲也不方便顾
mummy希望你明白,别哭了好吗?
晚上我们再跟弟弟玩ok!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