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我要的只是“寧靜”


假日讓我有無力感、無助、無奈。。。
好好的一個假日被毀了,沒心情
一直勸自己忍耐,別生氣,還是氣到要昏了,手都冷了
與家人一起住是好,但我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有一定的自由,以及有一定的“寧靜
瓜爸問我現在換了五日制的工後會不會特別的開心?
當時沒有回答。。。因為我心有餘悸

沒什麼,瓜媽只是想發洩一下下罷了,
對著老人家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唉,我真的很生氣。。。給我靜一下好嗎?

1 comment:

凯丽。angie said...

想替瓜妈打打气!
我不久前也面对着公公(家公)给的很大压力:(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