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妹妹结婚去了(Part 1)

吾家二妹婚事落在01.04.2011多容易记的一个日期
26.03.2011我们参加了她在KL举行的晚宴
接下来就是过门以及怡保的晚宴,
是的,妹妹要嫁到怡保去了,想想心里会不舍

哈!妹,不是你一个人不舍而已啦,我想妈妈也是吧
看她那么大口气说没什么,婚礼当天一定很感触
大家只是不说而已,婚礼嘛都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要的,也只不过是你幸福!开心!

看见婚礼那晚难掩你兴奋的表情,
爱拍照的你不断指挥摄影师为你捕捉每一个镜头
你也是我看过最忙的一个新娘子了^^
精神奕奕的完全展现了你的活泼与爽快!

。。。哈哈!晚宴那一晚越看他们越是登对。。。

当晚有如家庭聚会似的,所有“陈家”及“林家”的人都一一出现
每到一张桌打招呼都必须先把说有人的名字叫齐
还真有点怕!所以一整晚都很乖的坐着不敢乱走
再说带着两个瓜喝晚宴有如上特训,阿谦不停的要抱
宁更快乐得不亦乐乎,看见堂妹就已经不见踪影了

晚宴当天遇见见了Purple, 他是妹妹的同事
Purple经常上来逛,我们也只不过在email聊了几回
可Purple的热情及笑容让我印象很深刻,
“嗨!好久不见!呃。。。不!该说第一次见!”
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的开场白,purple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很可惜的是没来得及跟你来张合照留念

看见了purple 提起部落格
这提醒了我是时候上来扫扫地,见见老朋友咯!
不可以因为忙而忘了自己的坚持的,呵呵呵!
所以12点多了还在滴滴答答的

这只不过是二妹婚礼的开端,
接下来我们都请了假参加星期五的重头戏
+ 怡保两天一日游!!!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家有喜事。。。恭喜,恭喜

Vincent Cho said...

仿佛记起自己结婚出嫁之时吧^^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