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四月•六岁@宁


不好意思,迟了半个月的update
在2011年4月28日。。。

时间匆匆忙忙就溜了六年
吾家宁从小小的娃儿也就这样六岁了
每每看着她小时候的照片就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一路走来体验了很多但我未曾后悔
(叶德豪看好那四个字)



看着孩子的成长片段是我今天的成就
这也是我坚持写部落格的一种动力
喜欢回读自己的部落格,翻阅着一片片的回忆
Ok, 回来。。。宁的生日(哈哈哈!飘回来了)

27.05.2011 (星期四)晚上回家的路上
瓜妈一直在想该为宁做些什么好让她在幼儿园留下美好的回忆呢?
毕竟今年是最后一年了,上了小学又不一样了

除了小姨为宁做的美美牛牛及老虎蛋糕
(谢谢你小姨,那蛋糕比外面买的好吃得多了)

不如准备些小礼包给小朋友们
放工后马上买材料,准备些小吃的
回到家马上开工制作小袋袋,大约两个小时就完工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宁了

早上在学校和小朋友一起庆祝
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庆祝

今年瓜妈买了两本activities book 给宁
哈哈哈!瓜爸的第一个反应是,她喜欢麽?
嗯。。。宁经常喊闷,这些书可以帮她消磨一些时间

宁的生日虽简单但温馨,
希望她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长大

2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虽然简单,但是我相信宁一定也是很高兴的.妈妈的用心,孩子会明白的...

lsh126 said...

在您之前的文章看过关于您孩子的眼罩。可以麻烦 email (lsh126@yahoo.com) 我哪里买吗? 谢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