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Tenji 2


期待着星期六的来临,
好久已经没有和家人一起到外用餐了,
这一次我们想为父母来些特别的--自助餐
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小小心愿,
眼看快达成了对它是充满期望的

弟弟建议到Tenji 2 去,虽然它比 Tenji 少一百样食物
但还是个价钱与食物上很不错的选择,
平时呢下午是 RM77++ (12pm-4pm)
我们买礼卷就可以享用RM50nett的优惠

条件是必须一次过买10张也就是一本的优惠卷
要提前去买,而且不可以晚上买
几次弟弟到了柜台,她说关机了没得卖还真有点气人

我觉得这个优惠卷还挺不错的
为大家庭的我们省下了不少

宁也是日本食物的爱好者
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她后开心得不得了
本来让她觉得闷昏了的假期马上见到一道曙光
当天她就做了好几张卡给身边的人

哈哈哈,看着女儿的卡每次都可以给到我惊喜
看着她画的图、写的字我都会告诉自己
“这瓜又长大了”

听着她的解说仿佛听着她的故事
看着她的作品象看到了她的成长

欣慰孩子的图画是充满色彩的
写的字都大大的,可见她对自己有一定的自信
要多了解孩子才能帮助孩子
看着宁我还得快马加鞭,她成长得比我想像中快

今天星期四了,我想明天她必定兴奋得睡不着
我看她会比爸妈还要期待这自助餐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