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家後




第一次听这一首歌就爱上了,歌词写得很棒
有意思。。。回想起家里的父母。。。还有未来的我和他

瓜爸曾经说过:“老了,我什么都没有,就有你而已
当时我没给什么表情但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他非什么浪漫主义者,但偶尔一些话还是会让我措手不及
看着自己的爸妈、身边的长辈,我还真认同他这一句话

回想以前吵吵闹闹的爸妈,如今还是吵闹
但彼此之间就是那么需要对方,默默地关爱
嘴边挂着讨厌他!生气他!甚至恨他!
回头又忙着担心他,关心她,为他安排生活点滴

我一直觉得夫妻是一种很奥妙的关系
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各拥有不同的观点、性格、习惯
可以用包容、谅解活在一屋檐下,不容易,不容易
话说不容易,也就这样发生了。。。

如果70岁是我人生的终点,那剩下的40年并不多
有时把瓜爸弄气了,我都很野蛮地要他原谅/不生气
除了知错,同时也不愿把"我们"仅有的时间给情绪给霸占了
也请原谅我偶尔给情绪看上了还迷失在其中

哈哈哈,怎么好象周年庆似的
不小心听到这首歌就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只希望借部落格提醒自己要“珍惜。。。”
也借此把这首歌送给你和妳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

Bombomba said...

哈哈哈,找到知音的感觉真爽!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