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十六页四格漫画

我家宁进步了,从以往的一页图画现在演变成四格漫画
而且还弄了一本十六页的小册子,瓜妈有开心一下
看着她的故事。。。

封面题材 -- 《不回家》

女孩A(不是我来的-- 宁强调)
玩乐器“叮!叮!叮!”吵到她弟弟哭了
妈妈生气地骂了她,她便离家出走

之后女孩A坐在一棵大树下心想天天被妈妈骂
不久女孩B来安慰他,还带了她回家

到了女孩B的家因为女孩A很吵女孩B便教训她
女孩A很不高兴说要回家。。。
女孩A回到家向妈妈道歉,
妈妈拥抱她并原谅了她

之后还来个问答题:“为什么小丽要走?”
(原来说了老半天那女孩A叫小丽。。。她自己也忘了。。。)
其实这本书是画给爸爸的,还写了一个大大的
“ Love You Father ”

看完后我大笑:哈哈哈!爸爸宁画了七面的故事给你
然后要你写八面的日记给她,当我笑到得意忘形时
宁说:“妈咪!你笑什么笑?明天我也画一本给你!”

哈哈哈哈哈!!这回是瓜爸大笑

4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ps,对不起,忍不住想要和瓜爸一样大笑!
为什么宁要培养你们写日记啊?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时候你们两都要各写八面日记了!呵呵~

simple woman said...

很有创意!

Bombomba said...

哦。。。因为我们俩有写日记的习惯呵呵,所以她觉得写日记是必然的事,反而瓜爸没这个习惯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