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少年夫妻老来伴

今天副刊写了这样的一个主题 - 少年夫妻老来伴
个人觉得很有意思,也是我嫁为人妻九年
见证长辈们的老年生活后的极大感触

孩子在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的色彩
也为我们夫妻俩带来了很多美好的片段

但想想晚年的自己最终要的的会是什么?

哈哈,现在想晚年未免言之过早
非也,非也,如果一个人可以活到70岁的话
那我也已经走了半载,现在可谓是高峰期

此时此刻正是为未来的自己筹备的时刻
再打拼个20年头即使再不愿意也得慢下来了
那时人老了、矮了、又肥了、什么市场都没了

还有什么?

至少还有一个对你不离不弃、
偶尔埋念你、怨你两句的老伴吧!
相伴相随一直到迎接人生的最后一刻为止

所以我常说:
“叶先生呀,为了表示你爱我,可不可以照顾好自己身体?”
我还想跟你活个三、四十个年头呀。。。

新的一年来临了,愿大家都 “安康!”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对啊!你会发现,给对方最好的礼物,就是把自己给照顾好:)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