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又学校假期了 T.T

话说学校假期虽不关我们的事
班还是要上,工依然要做
早出晚归的歌一样在唱
可我们不是简单的上班族
我们是上班族 cum 妈妈族

孩子学校假期开始烦。。。
如何给她个愉快的假期?
如何让她在放假时不闷?
如何让她充分满足?

假期还未到宁就会开始问。。。

妈咪!!学校假期了,妳有没有做工?!?!
(我心想。。。那么多年了为什么还是问一样的问题?)
“当然有咯” 瓜妈理所当然地回答
“为什么学校假期妳有做工?”
(瓜妈心想为什么每每学校假期我们都有一样的对白?都五年了。。。T.T)

说酱多没有用,行动最实际,
星期五就安排了到朋友家聚聚顺道游泳
9:30 玩到12:30 -三个小时玩够它 ^^
午餐时谦已经累到不醒人事趴在桌子呼呼大睡

可能太早,朋友的 BB 一直想睡的样子
这样一对比我的两个瓜真的有够吵闹及顽皮的 


今天呢,荣幸收到朋友的邀请到 Kid's E World 玩乐
12:30 玩到 4:30 - 4 个小时。。。我也很佩服那里的家长
我想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要让孩子--尽兴
因而大家才那么有耐心地陪伴。。。

其实如果是会员是不受时间限制的,
就因为朋友为孩子申请了会员有几个 passes 邀请了我们
会员费一年 RM600, 第二个孩子 RM500
详情可以参阅网站 www.kidseworld.com.my


往 carpark 的方向走去时两个瓜已经双眼无神。。。
每走一步好像随时会睡着在路边的样子。。。-.-!!!
真怕随便一个真的睡着。。。
宁说她头脑还没睡可是脚和手已经睡着了。。。
很奇怪的形容词,
她和弟弟一边走一边幢东西一边掉东西
我都忍不住笑了。。。


一上车就。。。 K.O!!! LOL!!!
谢谢 Chin Pey 阿姨及 Nicole 阿姨的邀请,
让他们有非常愉快的周末。。。

明天?跟宁到森林局运动。。。
其实我这个阿bu 真的很不错一下下的。。。 T.T
(我的腰快要断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