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有其父必有其女


看着这个画面,我只有一个字 “无言”
我好想狠狠地打下去,
但我该打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3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上梁不正下梁歪,你说谁该负最大的责任呢?呵呵!

christine said...

我会先骂大的。

我的天地 said...

我说,不管打在谁身,肯定会痛在你心。。
不是吗 XD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