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前景”


工作到很累时,我会往后退,往前看发呆
。。。

哈哈哈,忽然感到有一天要是我离开了
我一定会很怀恋这 “前景” 
不知不觉都看了三年有余
感觉好像昨天的事似的
这三四年我干了什么?还真值得探讨

前面那个马尾的就是 Wei Teng 
我的 Marketing Exec, 看着她犹如看着我两个孩子
有用不完的精力, 蹦蹦跳跳, 大笑, 讲话也很大声
" Teng, 小声一点" "Teng, 过来" "嗯"
我经常这样这样说。。。

渐渐她也懂我的 Pattern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她大概知道我想什么
恐怖!但也感恩毕竟这也是一种缘分
她也跟了我 17 个月。。。嗯

脑袋放空了几分该回神埋头苦干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