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你妈妈!你大姐!你姐姐!

不知何时开始同事们喜欢这样对我说
Ei,你的妈妈呢?你大姐在那里?你姐姐Ho。。。
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但久而久之有点反感。。。
我开始问。。。你说什么?
她再持续,我就继续问。。。你说什么?
直到她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为止或无趣走开

我心想为什么说些单单打打的话,
不满意直接对当事人说好了,
我有时会问为什么你这样说
他们答,因为她特别喜欢你,疼你,
这样你是吃醋了吧?嫉妒?酸葡萄?

当然说喜欢你,疼你是好听的,
也有些不好听的就算了吧。
没人是完美的,我们需要别人的包容
同时我们必须先学会懂得包容别人。
你以为你是圣人啊?你要做烂好人?
不是,我只是想大事化小,能做我就做罢了

前一段时间我很在乎,近期看开了些,
这一切只不过是我人生里的一个小插曲,
留下的可能连影都没,大多是过客
何必为了一个路过的伤脑筋呢?
不如多费神去经营自己的人生来得好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