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树欲静而风不止

这两个星期很忙乎,其实几乎时时刻刻都不曾停下来
上星期跟同事飞了去日本东京,后来的一个星期除了开会还是开会
见一个 Supplier 时她很感触对我说:“你们很喜欢开会 ho。。。”
我一下子也不晓得如何回答但很深刻,她那认真的表情

公司发生了一些小风波,一些人事问题,是非问题,公司特意开会来处理
我感到很无奈,对我来说这些都不至于花时间探讨的东西现在要开会来处理?
在每一家公司里必有人事,有是非,我是避而远之,也小心
在公司里我的目标清晰,我有我的岗位,别让风风雨雨缠脚了

上个星期过得非常沉默,对任何人我都不太给反应,除了老公及 Wei Teng
开会的过程我也一贯地保持沉默,不给太多的意见,终于一切过去了
心也松了一口气,一切也恢复正常了,还是看见很多小动作
但这一切也都司空见惯了,别把它看得太重,专注眼前的工作才是上策

工作上好一段日子感觉到了低潮,并非被公司冷藏,也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
只是不太有满足感,感觉好像吃了午餐但肚子还是空荡荡的,
讨厌埋怨的自己,讨厌看不到前方的日子,难忍得过且过的每一天
不管如何,有一样很明确的是我还不舍得放弃,还是希望把它给做好

再给自己给环境一点时间把,每一次都这样来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