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15

轮胎泄气记


每次轮胎漏风时我感觉到我的心也随之泄了气似的,
拖着那疲惫的身体正准备回家的当儿,车却出了问题,
把车停了在一旁发呆了。。。唉,怎么办。。。
公司99%都是女的,唯一的保安人员顿时又找不到他

没办法打了给老公,出动他来到我的办公室救我
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身边有个可靠的男人还真好
我完全帮不上忙。。。想抬那个轮胎都抬不起,汗。。。
还记得那个教驾驶的 uncle 说过,女人也可以换轮胎的!
我很想跟 Uncle 说,我都想!!!

无论如何,老公谢谢你的拔刀相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