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6

出嫁女儿的心情

那天上班的路上,听着 one fm 帮到你。
一个刚出嫁的女儿给妈妈致电,
我的眼泪直流了,忍都忍不住,
想起了自己婚后的那几个星期对家人的思恋,

婚后老公不在身边,一星期回来一次,
唯独我跟家公在家,晚上站在门口发呆,
妈妈家就在隔壁但不可以经常回因为家公不高兴
他很传统,也很执着,有很多他自己设立了得规矩

几个晚上站在门口,眼眶是湿的,回房把眼泪给檫了
非常的不习惯,会不时想这个时候大家必定聚在一起看戏等
再说自长大我没有离开家过,对家人的依赖较强,
二妹出嫁的那一天我也哭了,很多的不舍,不习惯家里没了她的影子

小妹出嫁时我想我该不会哭,因为反正她常常不在家哈哈哈哈,
心里会想希望妹妹们不要住到太远去,那我们还可以常相聚,
出嫁女儿的心情很复杂,但这一切经过时间的磨炼,
妈妈跟女儿的心情都会慢慢平复起来。。。。

想想以后女儿出嫁的话,眼浅的我必落泪。。。。昏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