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8

2018 全“家”出动之海。浪滔滔民宿 (第一天之 2/2)

续红树林后我们步行回到民宿,距离第二个活动还有一个半小时
进房间放好行李后便到处走走、逛逛、看看来打发时间,
大伙儿最喜欢在屋旁的小浮台发呆,你看那画面既认真,安静又有点好笑。。。
他们其实就看水里的跳跳鱼,跳来跳去的,螃蟹爬树的画面而已


这样总比他们平时看手机来得强,看着看着女儿开始胡思乱想。。。
妈妈,会有鳄鱼🐊爬上来的吗?。。。我说:你伸手下去试一下。。。

时间来到了 3:30pm 是观鸟的时间,穿上救生衣便乘船去,
载我们的是海洋爸爸,海洋爸爸虽然快六十三岁了但很健壮,
说真,我跟老公都一致认为这里的观鸟比在 KK 的观猴来得有意义
或许是因为海洋爸爸的关系,带动了我们,可深深感受到他多爱这土地啊



这里看见的不只是鸟(蛮多的),还看见很多住在红树林里的猴子,
海洋爸爸说这里的猴子都吃海鲜的,海洋爸爸的眼睛好厉害,鸟咬着鱼他也看得见
我们一直问:“哪里?哪里?哪里?” 下次可以考虑带个望远镜
天空晴朗乘船感觉很舒服,迎面而来的都是清凉的风,感觉很疗愈。。。


海洋爸爸的闽南语说得不错,不知不觉就跟爸妈说起闽南语来了,
爸爸妈妈更是听得津津有味,问了很多问题,好像有很多启发
反而孩子是懂非懂地在观看四周,引他们注意的唯独那巨大的四脚蛇
短短的一个距离但我觉得满足,一来不匆忙,二来海洋爸爸非常细心讲解
回到岸边我们期待 5:30pm 的骑脚车环节沙滩 - 我的最爱 💛

我发现这里有一个特色就是时间一到员工都会大喊,例如:吃饭咯!
重点是很准时,所以你不会感到很空洞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
跟着行程表就是了,骑脚车的环节终于到了,我们一人选了一个铁马
小孩的四轮脚车是可以骑,不过半路就得搬上四轮车用车载,
也给了我一个这样的机会载谦谦,在城市里哪里有这样的机会


虽然下着细雨我们还是很享受,爸爸慢慢骑等那不太会骑的宁,
左摇右摆的,除了他爸没什么人敢骑在她前后,小姨也散得远远的
3km 的旅程很快就到了海边,每一个人拾 17 个有洞的贝壳晚上做风铃
我发现整个旅程爸妈都很投入,每一个环节他们都乖乖参与叻
看见他们的高度配合再次让我肯定我带他们来对了地方,欣慰。。。


你看大家很认真地拾贝壳的样子,妈妈还拾了满满的一袋说回家种花。。。


细细小雨,妹妹怕淋到瓜很创意地用环保袋当帽子,挺好看的
这里有挺多牛粪的, Steve 说这里有人养牛,所以很多牛粪,
几天前还有人来这儿偷牛,两个人驾了一辆 Wira 塞了两只牛进去,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原来一只牛可以卖几千元,不过偷牛也很要不得

我们又骑着铁马回民宿去,回去的路程感觉特别的短,不一会儿就到了
不久就来到了吃饭时间,大伙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不用几分钟就把食物给吃个精光,以示礼貌必须把食物吃完,来个光碟行动
大家都很乖,真的把菜给吃个精光,一半也是因为好吃,还有虾跟螃蟹呢

吃饱饭大家各自活动,冲凉,歇息等,等待晚上制作风铃的时刻,
等待的当儿玩起了 UNO,每次带孩子出门我都不忘随手带一些玩意儿以免他们无聊


9:00pm 制作风铃时刻,这一回由 Steve 的弟弟当指导,他们兄弟都好像


两个小瓜 - 宇宇跟均均最后不知何踪最后让两个妈妈来收尾,幸苦了妈咪


这几个比较大的还好,默默地完成了作品
我还是第一次见伟豪那么安静做手工,鼓掌👏👏👏

随后大家聊了一会儿就回房睡了,明天还得七点起床呢,
大家都一致认为,短短的一天却非常的丰富,很满足 💗

- 待续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