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21

带孩子打疫苗去

我们的政府不是说青少年可以开始打疫苗了吗?
其实你问我的话,我的心是摸棱两可的,
宁毕竟 16 了,我没什么顾虑,再说她不打不能回学校
谦目前 12,我还是抱着观望的心态,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决定带着两个到 Bukit Jalil 去

一早,七点我们就起床,兴冲冲地买了个早餐在车上解决
随后驾了 40 km 的车来到了 Bukit Jalil 人山人海了
我只能用 “一片混乱” 来形容,我们这些 homeschool 的都被筛去一旁
有两个所谓来至教育部的先生来决定你可不可以进去
我看没什么决定可谓,他个个都拒绝就是了

看着他的脸孔,有种很想盖他巴掌的感觉,
不是因为生气,你别误会,是他太 “可爱,讨喜了”
他说你不可以在这里打,原因是你是 Selangor 的,
你必然会问他,那 Selangor 哪里呀?他说一个字,真的一个字而已
GOOGLE

谷歌到底给了他多少的佣金?
虽然他们坐得懒洋洋,样子嚣张得很但我们绝对尊重来自教育部的代表
我们当场 google 得知 Selangor 可以去 UIAM
我们又驾了 38km 的路程来到了 UIAM
路上让人有想上云顶的冲动

这里人没那么多,工作人员比较耐心
他引导 Uncle Tuck 到告示牌,给他一些电话,叫他打电话询问
其实我心里想。。。多余,何时你打电话去政府机构有人接的?
还是打了,结果还是没有人接,
算了,我们还是随遇而安吧,着急也没用

就这样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半日游,
其实会去 Bukit Jalil 是因为这个通告


另外,昨天宁的同学才在 Bukit Jalil 打而已,
隔一天就不可以了。无言以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