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21

TSC 之画画篇

 TSC 孩子必须选十个项目来参加
其中我们选了粉彩画,来,我们请教 Youtube 先生
我们看了好几个视频,几本书后,他决定了要画叶子
叫这个儿子做玩游戏以外的东西他是不会有好脸色
不理他那么多,做就是了

结果用了两天画了右手那个给老师
果然老师拒绝了,重做,可怜了那个妈妈。。。


深呼吸,继续研究,看书,看 youtube
有时生气不是因为功课,而是隔壁那个要死不死
好像不关他的事似的,感觉火山随时要爆炸了,我忍!
回头好好地说:谦,我们这样做好吗?
我的内心是起到乱七八糟了的


就是这个样子
好啦,生气解决不了问题,还是赶快做好
一笔一笔的像拖牛上山地做完了
虽然感觉可以更好,但比起第一张,这个有好转了
老师说好!我们也就收工了

就这样入围了,拿了一个奖牌回来,
我伸手跟他要奖牌,我觉得是我努力多过他
所以妈妈真的不要太认真,认真就输了。。。
这个儿子啊,几时才会长大自立。。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