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好友,明天

今天当我驾着车时忽然想起一位好友,当与她在一起时,我发现自己思考更多了,原本都想很多的我得到一个回应,一直以来都是在唱“独角戏”的我现在变成了“对角戏”,对我而言非坏事,至少想到边缘时有人拉我一把。生活里有几位这样的知心好友上天也待我不薄了。记得有一次传简讯给她时,她的回讯当中竟然还帮我改正错字。。。

^^

前几天她在部落格里写了一句话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希望你收起你的担心与害怕,把它们留给明天,而明天永远不会来!因为,每天早晨睁开双眼时,就是今天了 我从没想过这点呢!所谓的明天也就是今天,好好地走完今天,别让今天的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吧。。。

7 comments:

kai said...

知心朋友最难得!
你朋友那句没有明天真的讲得很对!

Wois said...

这样说“明天会更好”,是骗人的。哈!

Bombomba said...

Wois - 哈哈...你说得也对^^

renee said...

好的朋友会对你说真心话。

Unknown said...

人有时候就会在某处想不通,身旁有个提醒自己的朋友是幸福的.

Vincent Cho said...

嗯,很有意思呢!可以介紹妳的朋友的部落格嗎?有你們這種朋友真好!

Bombomba said...

Renee - 是的我也非常认同虽然有时白到有点裸但还是乐于接受的^^

葛瑞克的日记 - 也因此感到很欣慰.

Vincent cho - 当然可以 leven-yap.blogspot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