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老化 . 健康

每个月的开始都会忙着看杂志,从时尚到旅游摄影一直到婴儿教育都会过目. 杂志仿佛成了我最佳的精神粮食^^.

这期其中一本杂志里有报道关于一位76岁的名模 – Carmen Dell’Orefice. 她说了一段话让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 适合害怕衰老的我们 (至少我曾想过咯^^) 她认为不要害怕衰老的到来, 因为人由婴儿开始即朝着衰老方向前进, 应该快快乐乐地迎接每一天, 保持乐观的心情.

婴儿开始即朝着衰老方向前进” – 这句话形容得很好. 老化并非一朝一日所发生的. 身体老化得有多快那就要看我们的生活习惯有多好咯. 常常对自己说要好好照顾身体但好象都没什么行动, 总是有居多的借口给自己 :P 不过身体健康是最快乐的了.

曾经有位老师问我们一个问题: “如果给你一个愿望的话, 你会要些什么?”

大家你一言我一言的给了很多的答案, “我要成为百万富翁!”, “我要上大学!”, “我要….什么什么的…”.

最后老师告诉我们他曾经有位学生他什么都不要, 只要身体健康便好了. 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去上课, 做自己爱做的事, 以及有资格去爱我们身边的人. 这位学生最后因健康问题停学了. 当时的我真有点惭愧. 当时就算给多我三个愿望我都未必想到我的健康. 老师这故事还真的敲醒了我是:P

希望分享的这小故事也可以 敲醒一些忘了 健康的朋友吧^^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健康才有人生=)

kai said...

有告诉一个爱抽烟的同事!
但忠言逆耳!!!

Bombomba said...

Kai - 抽烟的同事,我公司里也有好几个,很难过的是我们却在二手烟的环境下工作...

Unknown said...

嗨!nicole,谢谢你的到访.看了你的资料发现我们是同年的,而且我也是graphic designer.
唯一不同的是我还没结婚,哈哈!你女儿很可爱哦!

Bombomba said...

葛瑞克也很高兴遇见你,我们都是同行,那我们也是同病相连咯^^

绮莉 said...

嗯,绝对有道理!
可我常常漠视它们多我发出的警告,是时候正视它们的时候了!

今天看电视节目说到,病痛时不要马上想到止痛,应该看医生,这样医生才能看出问题在那里...

christine said...

再多的财富如没有健康也没用~~

Bombomba said...

Monkey...可别讲而已哦,期待你成功戒烟的好消息.

"病痛时不要马上想到止痛,应该看医生,这样医生才能看出问题在那里..."很有意义,但对现今医生的态度还真有点失望:P

Christine
赞成!有健康才能享受财富嘛...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