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感谢•感恩•惜福


终于有机会写写blog了...
近来真的忙,除了忙还是忙...
(废话...)

母亲节后变不见人影了,
我要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这三年班的妈妈
受到了很多母亲节的祝语,
感到很开心也很爽^^
还收到一份来自batu好友的母亲节礼物
这母亲节真的挺不错!!!
感到自己好幸福!!
谢谢大家的厚爱^^

====================================================

星期日的早上,都已经睡到十点了,
为什么还是很累的感觉...

512中国四川大地震
让我觉得更需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启示吗?
我们已经把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当做是一种必然的...

当向身边的人呼吁环保时,
有些人的态度是:
"干嘛你? 想做环保使者啊?"
"无聊..."

心承重了一下,但我还是不停向身边人唠叨...
我想对十个人呼吁终有一个听得懂吧...
感到很欣慰的是我家人可以循环的
样样都拿去循环...
我家妈妈常说我是垃圾虫...样样都收集,
现在她也成了虫妈妈^^
虽然妈妈的出发点并非完全为了环保,
是为了可以用垃圾赚些外快,
但也是好的开始...

现在很多百货公司都鼓励用woven bag,
但回应并不多,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会关注,
瓜妈也以身作则买了一个来用,

很多人反应说:
"你不丢垃圾但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正在丢..."
非常抱歉, 我不丢的同时已经为地球省下了几吨的垃圾...

请为我们的地球出一份力...
哪怕只是那小小的一个举动...
...PLEASE THINK BEFORE YOU THROW...

24 comments:

bearlim said...

对!
环保要做的早。
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响应~
ps:在澳洲,大家都用环保袋。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我们要保持环保的!
这样我们才可以让地球保持健康啊...

Bombomba said...

bearlim :)
看了你的post我们有共同的想法,
好开心^^
不晓得何时马来西亚大家都会用环保袋呢?

Akira 思胜 :)
Em... 我们也得为未来的孩子着想...

Harry TEOH said...

我虽称不上什么环保分子,但我已尽力少拿纸带如果不需要用到。

多数时喝过的矿泉水罐也不放过,
拿来做放铅笔的、储蓄的、杯子拿来装水洗桌子等等

Angie said...

地球都已经被人类毁坏了
哎哟 可怜啦
不知道地球还能耐多久
大家一起环保吧
呵呵^^

tunadolphi said...

大家一起来环保。。
嘿哟嘿哟嘿嘿哟!
废物可以再循环。。
嘿哟嘿哟嘿哟嘿!

Anonymous said...

tunadolphi,还好你不是写嘿咻~~回出人命的!哈哈哈
我有出一点点绵力哦!

Bombomba said...

Harry TEOH :)
就那小小的举动很多人都办不到。。。
你已经很不错了。

Angie:)
hemm...真不知可以耐多久的。。。
看着现在的一草一木,
是多么的可贵。

tunadolphi :)
哈哈。。。
很可爱的形容词^^

feiyifan:)
那一点点绵力要坚持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对啊!哪怕那小小的举动只能减少一吨的垃圾,如果每个人都那样做的话,我们的地球就会少生病了!

浚妈妈 said...

瓜妈~
我有乖哦。。。
昨天刚好买了一个环保袋。。。
环保运动 人人有责!

Anne said...

环保环保~~都已经实行了那么的久..但还是有人乱丢垃圾。。。
我隔壁的印度婆啊。。。每一天去工作都有经过小河的..而她每一次经过小河的时候他就会随手将她的垃圾丢进小河!!(不是小包的是中等中等的)
而且那大型的垃圾桶就离她不远而已..大概两三步而已!她都不能走前去丢!真懒惰!!==
这是我妈说的...而且还是她亲眼看见的!!
== 这种人好恨哦!!

Red said...

真的要救救地球救救自己了~
我都有把垃圾分类的习惯
能少用都尽量不用
人类早该学习环保,保护地球
却偏偏很多人完全没有环保概念
政府是否应该早灌溉环保的概念了~

tunadolphi said...

feiyifan:我也想闹出人命。。但要先找个‘帮凶’。。嘿嘿!
啊。。不好意思。。离题了。
我应该说。。闹出人命以前要先环保。我也是乖宝宝哟!:P

:: 子源 :: said...

我不喜歡亂丟垃圾
更不喜歡亂丟垃圾的人
伴侶一定不可以那麽邋遢 XD

Vincent Cho said...

地球已经做出了反应…她病了~

天使熊猫 said...

上菜市時,我會攜帶環保裝,盡可能少用塑膠袋/方便筷/保麗龍...

洗米水重複用來洗刷,洗衣機水用來沖廁所...

朋友笑說我龜毛,沒辦法,要環保及節省,旁人總會看不慣的...沒什麼的,至少,我懂得愛護地球嘛!

大家一起加油哦!

christine said...

和虫妈妈一样,我收集鉛罐,旧报纸。就算在外,街上看到罐子,我也会把它拾起来那回家。虽然有很多‘异样’的眼光投向我这~

kai said...

绝对赞成! 就算被人讲"无聊","办野",我都不管那么多了!
一人少用一点,一亿可为地球做了很多了!
大家一起环保!

動 Orson said...

從環境環保…作到心靈環保

環保不是口號…要實踐的…

一起加油

pH said...

是,我们要支持环保,行动上的支持!

Bombomba sai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赞成^^

浚妈妈:)
哈哈,我有伴咯!大家一起用环保袋吧!

Anne:)
是的,更讨厌那些烧垃圾的人...
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

Red:)
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从小学开始便灌输环保的习惯...
对政府已经没抱着太大的希望了...

tunadolphi:)
想闹出人命不难吧,努力一点找个‘帮凶’就可以咯^^

::: 月圓月缺 ::: :)
哈哈,伴侶也要是个环保使者才行^^

天使熊猫 :)
龜毛?!?!
别理他们的眼光,我们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才重要^^

christine :)
哈哈,不要紧,
因为,你并不寂寞我与虫妈妈也是与你同类的^^

kai :)
很感动!原来我并不孤单^^

字言字語 & pH :)
心动不如行动!!!
赞成!!!

浚妈妈 said...

其实去年我在香港旅行的时候就已经有开始在用料~
只是回到来。。。这里的人都没有在用。。。
失望呐!!!
还好现在遇到了你~ 呵呵!!!

Bombomba said...

浚妈妈拔:)
哈哈,我也很高兴在这儿找到很多知音者^^
爽~~

Geralvin said...

good good, nice blog, wanna link?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