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2008年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终于来临了,将于2008年5月24日至6月1日(为期九天),
在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KLCC), 第一至第五展览厅中举行
2006年首届海外华文书市"至今我都不曾错过...

每天的开放时间是上午10时至 晚上10时。
入场费为马币2令吉,凡是18岁或以下学生及60岁以上长者免费入场。
更多详情可到以下网站查询:
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
http://988.com.my/988_headline/988_bookfest08.asp

今天一早九点半我,瓜爸与小妹已迫不及待地往目的地去,
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十二点后,变会水泄不通...人山人海的了...
到了会场小妹与我便开始寻求""的目标...
(小妹其实是陪太后而已...很感动...T.T....她就是那么贴心)
我们就那么狠地丢下了瓜爸让他独自游览^^

2:30p.m 左右我与小妹已很满足了, 脚也走累了,
到楼下的starbuck松松脚经顺道等待还没找到目标的瓜爸...
这时候的书展已经没办法顺畅地步行了,都是人挤人...
我们等了瓜爸挺久的...接近一小时,
也托此福我可以与小妹天南地北地好好的聊...

这次书展我们的收获挺不错,虽然就那么几本但我已心满意足了^^

这是瓜爸的战利品^^, 为了这几本书瓜爸动了怒气,
因为人潮很多已经是有点不耐烦了,还有些人竟然把手靠在书上与大伙儿聊天...
-.-!!! 难怪找了几回也找不到... 他的脸当场黑了,
瓜妈看他那黑黑的脸笑了^^
瓜妈逗他说:"笑笑啦!!....他才勉强地把嘴角往上挂^^

瓜妈也不差,买了这两本,其实还有挺多很喜欢的,但还是放弃了,
因为买了未必看得完,而且资金有线^^
下回吧! 家里和公司里还有很多书等着我看呢!

当场我花了一点时间阅读"一公升的眼泪"
对此书非常有兴趣... 读着...读着的时候...
忽然有人在我耳边说... "哪....你不好在这边哭哦...我会弹得远远的...."
哈哈哈...小妹把我弄笑了...她就是这么了解我^^
果然是同一个妈生的...

当然不忘买书给这坏蛋的瓜...你看她那陶醉的样子...

在书展里也遇见了好友...雪梅,两位学院老师...Mr.Koh & Miss Ong ^^
很高兴可以在这儿碰面,好难得吔...

好了...就这样结束了这一次的书展^^ 很满足...
我已开始期待下一届的书展了^^

29 comments:

bearlim said...

瓜爸要马力全开,进攻摄界了吗?
呵呵^^
这次的书展好像很大型,可惜我不在马...

CY 希外 said...

我想去。。不知道老爸得不得空载我去

Bombomba said...

bearlim :)
呵呵...现在摄影已经是他生活一份子了...
在国外有华文书展吗?

cy :)
老爸不得空的话自己找一两位好友去走走吧^^

蓝夜雨PL said...

你的小孩年纪那么小就戴眼镜了哦...看太多书了吗?我进场免费耶~嘻嘻~
你也是老师吗?失礼失礼~~

洋晴爸爸 said...

哟~~瓜爸这三本书,很“毒”一下~~呵呵

看来,这书展是一定要去的了!^_^

迷迭香 said...

在书展哭?
还是回家先吧....:P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給男人快一步看到瓜爸敗的書!

打算近日內才去書展,擔心週末時人擠人。

Anonymous said...

我去年有去。今年,唉

Wois said...

今年的书好像少了很多。

去年买了十多本,今年我才买了一本。

过几天再去。。。喜欢晚上去。。

silly pig said...

呵呵,小瓜的样子真的很霖。。

你是老师来的?

:: 子源 :: said...

臭人
只在kl
抗議!

tunadolphi said...

都3届了,我一次都没去过。唉。。。

Akira 思胜 said...

我都没去过呢... 好想去见识一下那大场面啊...

Vincent Cho said...

嘻嘻!你扫不少书呢~

Bombomba said...

蓝夜雨PL :)
不是啦,从小便如此了^^
哈哈,我不是老师啦!
只是在哪儿遇见老师而已^^

男人:)
哈哈!! 好一句很“毒”,
让你也心痒痒想去吧^^

迷迭香:)
不会啦!
小妹故意笑我的.

天使熊猫:)
是的,週末必定人擠人,很不方便^^

feiyifan:)
为什么唉~~
太忙吗?

Wois:)
我也有同感^^
但也不错也有收获

懶朱:)
老师?不是不是
是遇见老师而已。

::: 月圓月缺 ::::)
哈哈哈,你的形容词好好笑!

tunadolphi :)
那今年就别错过了!

Akira 思胜:)
你那边过来有点远哦^^

Vincent Cho:)
我这些算得了什么,
我看见很多都是一箩箩的...
必定用不少钱.

*~店长~* said...

哈哈~你和我妈一样,看那些感人的书就会掉眼泪!

Jing said...

我也很爱到书展,看见一大堆的书,都不懂要从何看起。呵呵!

Bombomba said...

*~店长~* :)
哈哈,店长妈妈也是感性人士哦^^

Jing :)
我就是很喜欢看见一大堆书的感觉。。。^^

Geralvin said...

Hihi, i am here again, do come to my blog to have a visit, just posted some new articles

supureh bombom said...

耶!我也买了一直不舍得买的书。。。
彳亍地平线I,II...
还有一本旅行书。。。咦!三本都是旅行的喔!哈哈。。。

浚妈妈 said...

你的收获比我多哦~

Chobits said...

哈哈~小瓜的样子真的很陶醉,很喜欢看她抱着书本闭眼微笑的样子。
果然是伟大的妈妈哦!
会买了解孩子的书看。
而且人缘很好啊!逛一逛就撞到三个熟人了。^^

dolphine said...

自己特地选了昨天才去,就是怕周末会人挤人。最怕的。根本没法好好的看。。。

Geralvin said...

Hihi, is me again, some one did not update blog.hehe

bearlim said...

墨尔本和悉尼我不知道。
我这里就没有。连中文报都难找>.<
连中文电影都没有!!!

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e said...

wah....你的女儿很陶醉哦...
你们也很摩登!!好过我爸妈!== 他们只会万字花的字典!!>.<

漆黑之月 said...

T.T I missed the bookfair!
No budget for book-shopping this year. @@"

emily said...

中间那本书写bombomba.blogspot.com?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