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百合香


大家一定是很期待我对Gold Coast 的分享吧!
慢慢来。。。还没好咯!
(要给人丢臭鸡蛋了):p
星期一回来一转眼便星期日了,
唉。。。好漂浮哦,为什么总是抓不住时间。
Eh。。。我们来谈些快乐的 ^^


20/09 星期六是我与瓜爸七周年,
别傻了,非结婚周年,
是与瓜爸走过七年的日子,
不知不觉与这位 “同班同学+邻居” 在一起七年了,
七年感觉很久 ho….
其实一眨眼便过了…

从认识这男人的第一天开始
我便知道他并非什么情圣,且一点也不浪漫 :p
是个很理性的男人,
平时惊喜的那一部分都是我去搞鬼的
这一个周年庆我也没想如何去庆祝

我甚至忘了 :p
去了参加公司的中秋晚会晚上11:00 才到家,
还记得上个月我只是随口告诉瓜爸
下个月周年庆有什么表示 Ar~~~
哈哈,反正我年年都问的,
而踏实的瓜爸年年都是陪我吃饭
今年可能回来后便忙忙忙也把它给忘了

回到家瓜爸也没表示些什么,
一直到12:00 他神神秘秘地拿了束百合给我,
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真的很惊讶,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一时之间也不晓得该给什么反应好,
只懂得傻笑 ^^


小瓜也不忘与瓜妈分享这喜悦

Hemm... 真的很喜欢百合。。。
现在家里都漂流着百合的香味。。。
今年的七周年过得特别的难忘

。。。瓜爸谢谢你为我的生活填上百合香。。。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终于看到你的脸了呢!!!
嘻嘻...

Anonymous said...

pretty mama 会一直幸福的^^

我的天地 said...

Hehe, so sweet oo~~
Happy 纪念日 ^__^

小女人 said...

他还会买花呢!我的那个就不用想咯。。

洋晴爸爸 said...

快快把花收起来,别给女人看到了!
哈哈!

祝:永远恩爱!^_^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的百合哦...
羡慕涅 ~ ^_^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Aiyo, 要看到我的脸一点也不难啦:p
现丑咯:p
*你总是那么的快就留言了,爽!

Moi :)
哈哈,谢谢!
你也是会的!再加上我的祝福更饱满了!

我的天地:)
谢谢^^

~小女人~ :)
不要紧,
我也是等了七年^^

男人:)
赶快找女人先:p
哈哈,女人一定是帮女人的啦!
男人!!!
别忘了女人出院时买支花给她!!!
太大束她可能不方便拿,
一定要哦!!!
她会很感动的:p

迷迭香:)
em...
本人喜欢百合胜于玫瑰:p

kennyfui said...

好玩吗?唉,问废问提了,如果不尽兴的玩这可对不起自己呀!!!你看到那束纯洁漂亮的百合,有否感觉老公总于开窍啦,会搞浪漫了。。真不容易。。。

Anonymous said...

huihui drop by

finally he present u ur 1st flower, hehe, sweet sweet~

veronica said...

瓜妈笑得很甜蜜呢!!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好特别!呵呵!
他也浪漫一下下哟=P

天使熊猫 said...

路過,看到花了,好浪漫哦~

我家男人,從拍拖到結婚至今,只有在結婚注冊及結婚周年慶,才送過2束花給我叻~~

~ gR@ce ~ said...

wah....wat a surprise...so romantic...:-)

Bombomba said...

kennyfui:)
嗯!是真的变了^^
今年说真他给了我两个惊喜!
两个都是在我预料以外的惊喜,
一是我的生日,二是这个周年庆,
没想到他也会那么花心思为我筹备,
会很难忘...

傻婆Hui Hui:)
^^ don't jealous k...

veronica:)
当然咯!

Vincent Cho:)
偶尔浪漫一下下可以增进感情嘛!

天使熊猫:)
两束都很不错啦,
太多就不珍贵了嘛:p
(哪。。。男人。。。帮你说话啦!)

~ gR@ce ~ :)
thanks ^^

杉叶片片 said...

好一副人比花娇……
小瓜漂亮的唇形原来是源自你咧~

x u a n j i n G said...

七周年快乐哦!嘻嘻~迟来的祝福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