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Gold Coast 我来咯!


Hehe... 瓜妈近来忙着收拾行李还有处理工作上的事物
所以迟了会见大家 :p

明天我要去Australia, Gold Coast了^^
当然开心咯!!!

别以为瓜妈很富有,其实是老公的Company Trip来的,
所以给一个人的费用就可以了,
平时如果要特地安排的话是不可能去的.

我们会住在The Watermark Hotel,
然后会参观几个地方如:-
Sea World, Movie World, Raradise country ~ Harbour Town...

我会好好地作笔记回来时再与你们分享!!!

这几天小瓜将在婆婆家过夜,
为了让小瓜开心,前天(星期日)瓜妈特地陪小瓜到百货商场
买了很多小瓜喜爱的食品,
打算明天(星期三)拿去婆婆家的...

昨天(星期一)工作到一半时小瓜便来电了...
一直不停不停地对瓜妈碎碎念...

"妈妈,为什么你忘记拿来婆婆家"
"今天不就是明天了咯"
(瓜妈昨天说明天才拿去的)
"你不是买给我的meh?"
"怎么办?我不开心咯"
"你叫爸爸拿给我咯"
"爸爸在那里做工?"

....................

不停地念

"好啦,好啦,你原谅妈妈好吗?"
"不要生气了好吗"

"嗯... 好啦" (喘大气...)

Huh....瓜妈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好....
今天一早抱她去婆婆家时她还在睡觉,
但不忘拿包COCO CRUNCH过去...

以前都只是我念弟弟妹妹或爸爸的...
现在反而让女儿来念...自己反而静了很多
想起便好笑...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祝假期愉快...^_^

天使熊猫 said...

祝旅程愉快,小瓜一定捨不得你們啦~

bearlim said...

哈哈~好可爱~~
祝你旅途愉快咯~(我都只去过movie world~)

Vincent Cho said...

记得多介绍Movie World!呵呵!

veronica said...

哦!可以去度假哦!羡慕!!!嘻嘻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谢谢你迷迭香^^

天使熊猫:)
是我很不舍得她,早从上两个星期开始便对她依依不舍的T.T。。。
那种开心与难舍交叉的感觉非常难以形容。。。

bearlim :)
这次我可以好好体会一下^^

Vincent Cho:)
好的,好的,
为什么对它特别有兴趣呢?

veronica :)
是的。。。
真的难得有得旅行,
旅行对我来说有如一个生活目标,
有了它好像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仿佛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Vincent Cho said...

因为很多自己喜欢的super hero在里头嘛^^

kennyfui said...

真羡慕死我了,我是很喜欢旅行的朋友,只是口袋里总缺少了钱,其实我并不贪心,不太远的我都可以很开心,有时两个人放下所有一切,放松去玩,不只可陪养提升感情,还可为人生长远的路充电一下,可惜这两年来已很久没二人世界放假了。。。。。祝福你开心多收获。。。。。

~ gR@ce ~ said...

wah...so nice going to gold coast..i haven't been to this place, will save more money and go..hahaha....actually it's hard to leave down own child and go holiday...somemore now she so cute, can talk so much sweet words...more hard to leave, but sometimes it's good also to have a 2 ppl world vacation...coz normally if without vacation, husband and wife heart only more to the child...both also didnt really spend much time for each another, it's a good way to strengthen both ur love life..and maybe make the 2nd one back...hahahaha

Wois said...

你好幸福。。。玩得开心。。。!!!

Anonymous said...

dun forget to buy me a bottle of air ah!!! hehe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风水轮流转嘛。现在转到小瓜的口,来念念你咯~~哈哈 ^__^

路途愉快~~

萍凡女子 said...

好羡慕哦,原本我公司的旅行也是目标黄金海岸,最后因为澳币起,超出公司预算,我们便换地点。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旅程!

:: 子源 :: said...

回來了嗎?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途 ^^

Bombomba said...

大家!!!!!!
我回来了!!!!
等我处理好那本日记本后
会好好的与大家分享^^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