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泡泡乐


每每看见商场里的“泡泡”都会有很难忘的回忆,
记得自己还是个小学生时,
曾经用了爸爸叫我买东西所剩下的钱买了一瓶泡泡,
事后虽然爸爸没有责怪我,
妈妈的眼神所传达给我的讯息我收到了。。。
也知道自己错了,虽然拥有了它,但一点也不快乐,
从那一天起,那罐“泡泡”是我曾经拥有的一瓶也是最后一瓶,
也不晓得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自责

或许家公说得对,
爸爸妈妈买给孩子的玩意儿都是些自己曾经想拥有的玩意儿^^
终于我买了一瓶“泡泡”给我家小瓜,
原来啊。。。现在的“泡泡”已经先进到什么道具都有了,
真是千奇百怪的都有,
看了十几二十分钟终于选了一套。。。

huh。。。真不容易呢 :p
果然小瓜对这玩意儿喜欢得很,
一口气便和瓜爸闹了整两个小时,
整瓶用完了才甘心。。。

偷了两张瓜爸的照片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瓜爸拍到不错吧,他也拍得满头大汗的,
看见小瓜玩得那么的开心,自己也不自觉地乐了
现在这小瓜天天都吵要玩“泡泡”
暂时不要理她先,讲好假日才可以玩的嘛。。。^^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想念以前吹泡泡的时光哦...

simple woman said...

玩完了可以自己做,用洗碗液或shampoo加一匙白糖,会使泡沫较稳定。

Invisible said...

我没什么机会玩呢!
小瓜的眼睛怎么了?不要紧吧?

CY 希外 said...

我以前也很少玩泡泡...
小瓜眼睛发生什么事了?

Jing said...

我以前也有玩……现在给我玩我还是很愿意玩的~哈哈哈

傻鱼 said...

哈哈。。玩泡泡很开心的哦。。
泡泡随风飘的画面很美丽,很悦目。。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haha...
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对往事特别的回味 ^^

simple woman :)
Ei....
好办法哦!!!
那我不必特地去买了,
谢谢你哦!!
回家试试先

Invisible & CY :)
哦,小瓜从小眼睛就比较差,
有一边有懒惰眼的倾向,
所以要天天锻炼较懒的那一边 ^^
那才可以预防一边眼睛失盲
现在好很多了,
只是要哄她贴眼睛较难

Jing:)
Jing 象个大小孩似的 ^^
我就不行了,
吹多两口便昏了,
真差劲 :p

傻鱼 :)
是的,
瓜爸也把很多画面拍了下来,
想将来必给小瓜很多很好的回忆.

Anonymous said...

Hi..Bombomba,你好

我家两个小瓜也很喜欢玩泡泡。
瓜爸的摄影技术的确很不错。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Bombomba said...

Jess :)
小孩嘛都是爱玩的^^
Jess 有两个瓜更热闹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