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粘土时光


小孩嘛都爱玩玩具,小瓜当然也不列外,
但这瓜一定要人陪才肯乖乖玩,
超级不甘寂寞的家伙。。。
不陪她玩如何?吵咯,闹咯,不然就出绝招哭咯,
不过还好有时可以讨价还价的,
也不至于野蛮到不可理喻的地步

还记得佩莲姐姐送的粘土吗?
现在这粘土也是她的宝贝之一,
几乎隔天就玩一次

看他那认真的样子,对粘土她还挺有耐性,
但这小瓜对拼图就马马虎虎了,
不到五分钟便失去耐性了

她常常幻想自己用粘土做了很多食物给我们,
很奇怪难道女孩天生就是喜欢玩家家酒的吗?
瓜妈并没有教啊。。。

瓜妈,瓜爸也得陪她玩,
真是考功夫,多久我们没有玩玩具了?
但相信我...
有了孩子后爸妈自然而然也会变成半个大小孩...
玩些几百年没玩的玩具及游戏,
唱些几十年没唱的歌...

当...当...当...当... 另一个大小孩登场!!!!!
这个...em... 虽然这爸爸不是美术系的,
但可以看见爸爸的伟大...
在很很很努力地做一个碗给宝贝女儿 ^^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妈妈不给我玩咯, 因为感觉肮脏咯...


圣诞节快乐哦! 祝福你!

Invisible said...

印象中,我都没什么玩这玩意儿!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哈哈,我小时候妈妈也不给玩的,
以前我们那种比较不卫生,
而且很粘,很难洗的,
现在的比较方便,安全,卫生,
当然也比较贵咯。。。

Invisible :)
我们小时候哪里有那么好命 :p
都是玩些自己发明的玩意 ^^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你在玩黏土的时候也很认真@.@那张照片拍得你很美叻^^

傻鱼 said...

粘土给我的记忆是味道臭臭的。。

Bombomba said...

hui :)
当然啦,
我是认真mummy来的嘛 :p

傻鱼 :)
是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些有异味味的也比较便宜: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