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八时零一分


。。。八时零一分。。。
人虽还在公司但心已累了,
忙了一整天是时候休息了,
上上网写几个字是可以放松一下心灵的哦^^

看见凌妈妈的分享还真替她感到辛苦,
不过凌妈妈别太担心,
你一点也不寂寞,只因有我陪^^

想想自己怀孕也已经19个星期了,
从先前的闷闷不乐,没有食欲,胃疼,反胃,头疼。。。
一直到今天一切都渐好了,
食欲也渐佳,心情也较平衡些

现在瓜妈已经可以感受到肚子里小小瓜的动作,
她也是个好动的小家伙,
(其实瓜妈还未知道小小瓜的性别,但有很强的预感是个小妹来的)
不时往左跑往右跑,虽然不是很舒服,
但瓜妈感到踏实得多了,安心得多了
不然什么也感觉不到很担心的呐

这一次的怀孕经验告诉了我,
我的身体状况真的大不如前了,
现在很容易感到疲倦且头昏,
而且体重迟迟不上升,导致很多症状,
我是很努力在吃了的!!!
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T.T
虽然吃不多,但少吃多餐嘛。。。

--------------------------------------------

大家想知道小瓜的近状吗?
过两天才告诉你们。。。hehe

--------------------------------------------

瓜爸明天便要飞去海南岛公干了,
星期一才回来 T.T
Haiz... 会很想很想这家伙。。。
愿他平平安安的 ^^
还有得空时要想想瓜妈,小瓜还有小小瓜!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小瓜的家庭好幸福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怀孕我没经验,至少现在没有是好事,嘿~ 不能了解你的不适,不过你得多多休息啊~
愿你和家人都平安健康~

天使熊猫 said...

這些感覺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似的,只是我的體重上昇得如直昇機醬快!加油哦,一切要好好的!心情要愉快!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昨天有一位好友 -- 慧俐,
她也向瓜妈说了同样的话,
“你好幸福哦。。。”

瓜妈与她分享其实幸福不幸福只是一念之差。。。
一念之差可以改变一切的结局,
其实大家都是幸福的。。。

瓜妈也有难过,懊恼,无奈,生气,卷牛角尖的时候,但很快的就没事,气太久对自己对身边的人都没好处。。。

常常鼓励自己!一切会很好的!

Akira 思胜 也很幸福哦!

x u a n j i n G :)
谢谢你x u a n j i n G^^
有你们的支持好幸福哦!

天使熊猫 :)
是的,有时我会感觉到好像怀着小瓜似的^^
很难忘...

bearlim said...

我想念瓜瓜一家人~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

杉叶片片 said...

呵!小小分享:
怀和生第一胎时常常紧张、担忧,第二胎才开始可以好好放松,享受怀孕、育儿的乐趣。可是怀孕时,我大女儿就会很烦人的哦。因为感觉受到威胁的关系。那是过程,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加油。

Bombomba said...

bearlim :)
bearlim 也是,
充满精力的 bear 是最可爱的^^

杉叶:)
谢谢你杉叶^^
我也有与你一样的感受,
虽然第二胎身体上比较差,
但比较得心应手,也比较定,
说真,我们真的是在和孩子一起长大着^^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