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为什么爸爸还没回来的?


瓜爸去了海南岛四天三夜。。。

每个夜里我都会麻烦小瓜帮忙把房门锁上,
这两天当我要求她锁门时她马上说
:“不可以!等下爸爸进不来!

瓜妈便再次解释给她听瓜爸公干去了,
她反应:“Ha。。。去那么久。。。
我想念他,想到要小便了。。。

她一边翻书一边碎碎念。。。

听了瓜妈感到窝心的同时也笑了,
小小年纪的她形容词有限,
随口便道出一句,可见她是想爸爸的。

尽管瓜妈也告诉过她爸爸将不在家几天,
但这小瓜不时还是会问
:“为什么爸爸还没回来的?

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奥妙,
对身边的人就是会感到依念。

今天瓜爸便回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天三夜,
但我们期待着他的归来。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就快回来了呢!

Red said...

HUh?想到要小便了?好可爱的形容~

bearlim said...

小瓜好可爱~:)

我的天地 said...

bombomba,先恭喜你又快再次当妈妈了,O(∩_∩)O
小瓜,想爸爸想到要小便了,那妈妈何尚有不是想瓜爸想到想大便呢~~~(*^__^*) 嘻嘻……

布莱恩 said...

如果允许的话,不妨各自装个webcam。
无论多远都可以联系。。。。。
补偿短暂的思念。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到家咯^^

Red :)
她的形容词有限:p

bearlim :)
没有哭就可爱,
哭就像巫婆:p

我的天地:)
哈哈哈,你的形容词好好笑,
不过又很贴切呢:p

布莱恩:)
现在还好,
不会太长的跑外地...

Vincent Cho said...

小瓜是不是比较黏瓜爸?

Anonymous said...

哈哈...爸爸去那里哦?

*~店长~* said...

可怜的小瓜!
爸爸就快回家了哦! =)

dolphine said...

恭喜你。恭喜小瓜快当姐姐了。原来已21週啦。
祝你和宝宝平安快乐。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