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小瓜放假记

小瓜终于开课了,放了一星期的假期…
回想一星期前的星期六及日…
糊涂到要命的瓜妈还在努力地陪她做功课,
做到星期日的晚上近九点了…
瓜妈心想现在的教育程度是怎样la…
那么多功课的?
一个老师给3 篇, 3位老师共9篇…
陪着小瓜的当儿瓜妈顺便记录一下她考试的日期…
写着…写着… yi….学校有假期的wo…
看看几时先….
3 月14 - 3 月22 哦… 记录下来先…
HA?!?!?!?! 不就是开始咯!!!!!!
怪不得那么多功课啦!!!!!!!

………. -- . -- !!! ……………

当儿… 小瓜已经做到七七八八了…
真是笨笨的妈妈…
赶快打电话给瓜婆double confirm…
瓜婆还说是咯!!是咯!!忘了告诉你le….

………...T.T……………….

真冤枉… 还好小瓜喜欢做功课的…
我想这一次的经验让我以后再也不会忘记小孩是有假期这回事的…

瓜妈一直以为自己放假小瓜便放假,
自己做工时小瓜便上课,
有一次 KL Holiday 我便忘了带小瓜上课…
买早餐时看见学校人山人海才恍然大悟这里是 selangor!!!!!!!
好笨哦….

不要紧,不要紧…
第一次嘛, 如再犯就是大番薯了…


7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你应该是离开学校很久了。不要紧,从现在开始,你会越来越进步。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可能是看到小瓜习惯了吧...
以为还在放假呢...

christine said...

上了小学的功课更吓人呢!!

Vincent Cho said...

这个瓜妈真糊涂啊=P

bearlim said...

我以前还在上课的时候也常常忘记开学:P

傻鱼 said...

我都是看到双威收费站的车流量变少了才知道学校放假了的。。

Bombomba said...

simple woman :)
是咯,我也是这样想,
几乎都忘了有放假这一回事 :p

Akira 思胜:)
真是糊涂:p

christine :)
是咯,
一天应该有七八样吧?
-.- !!!
我们以前是如何走来的?

Vincent Cho :)
哈哈!
一点点...

bearlim :)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
现在纪录好在笔记本里了.

傻鱼:)
Hemm...
我反而感受不到车龙的变化,
可能我上班时间较迟: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