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吾家的哭褒

今天与昨天是小瓜自过年后
第二和第三次上学没有哭着下车。。。
瓜妈前一阵子还会想尽办法不让她哭,
现在罢了,也累了,
这个大骗子每个晚上都骗我,
晚上时说得天花乱坠,
第二天还不是哭。。。

昨天没哭还是个奇迹,
今天没哭因为瓜妈很很很很生气了,
整个脸写着“我现在非常的生气!!!
她也很精的,不敢再要求或吵什么了。

haiz... 上次我问她既然去学校那么开心为什么哭呢?
她很快的便答我:“我在学校哭一下子罢了
哭一下我就不哭了的。。。

---------- 真是无言以对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假假很很很很生气, 还是做做样子吓她罢了?每天哭,很累的

Jing said...

哈哈!过久一点相信小瓜也懒惰要哭了……

我以前也一样~哭两三天不哭了。呵呵

Bombomba said...

hui :)
真的生气啦,
吓她? 很难...
因为她很快就忘记的了.

Jing :)
Jing....
她哭了一个月多了T.T...
想起我都想哭 :p

傻鱼 said...

哈哈。。看来她哭一下已经是每天的例常公式了。。

bearlim said...

哈哈~可是还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哭哦~

pH said...

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只是想哭给你看,让你知道他不舍得你?:)

Bombomba said...

傻鱼 & bearlim & pH:)
谢天谢地,
现在不再哭闹了,
愿她可以找到上学的乐趣啦.

萍凡女子 said...

孩子长大的过程总在考验大人的耐性。转眼,小瓜已经跨一大步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