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怀孕二十七周


不知不觉已经怀孕二十七周了,再过几天便是二十八周,
心情是七上八下的,因为再多十三周便可以见到小小瓜了…
近来也忙着看育婴书以及一些孕期的网站,
身边有些同事或朋友会说又不是第一次紧张什么?
在我肚子里的是个生命,我又怎能不紧张呢?
看多些有关的知识,那我的心也会比较定…
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分娩的恐惧
说完全没有是骗人的,那有可能完全不怕呢?

二十七周的小小瓜是如何的?
现在的小小瓜该已经长出了头发,眼睛也已可以睁开
上星期四去做检查时还可以在银幕里看见他微微地扫自己的小脸,
仿佛他已经在我面前了,
怀孕是那么的神奇,一个小生命渐渐在肚里成长着,
每每看着小瓜我便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当年还抱在怀里的她已经上幼儿园了…
相信三四年后对现在还在肚里钻来钻去的小小瓜也会有同样的感触吧…

比起小瓜,小小瓜可好动得多了,
无时无刻瓜妈都可以感觉到他在肚子里”好忙”
前天半夜两点朦朦胧胧中我听见了瓜爸对着瓜妈的肚皮说…
“喂…几点啦! 为什么还不睡, 快点睡觉啦!”
当然最后瓜爸睡了他还在忙着…
小小瓜真的很忙…
在里头忙着探索他那小小的世界是吧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对瓜妈来说是个挑战,
不管是生理里上还是心灵上都有很大的变化,
可以做的是注意饮食,让小小瓜可以健康成长
还有保持一个安稳的心境…
睡眠不足,身体上的疲惫让心情开始有了起伏,
最近话也少了…

好啦,为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加油吧!


16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靓妈咪
以后小小瓜一定是马来西亚未来的"黄金右脚"
现在就辛苦你罗 :))

Akira 思胜 said...

开始为你倒数了呢, 呵呵...

hui said...

你生理上心灵上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分享一下嘛~你不是说晚上10时就睡吗?开始有变动了?你让我觉得怀孕不可怕,可是,也很可怕,很矛盾叻⋯⋯好想知道肚子里有个小瓜在动的感觉,很好奇叻^^

Bombomba said...

笑珠珠 :)
哈哈!
这样也给你想到,
这样一来我可以体谅他为何那么忙了...

Akira 思胜 :)
谢谢^^
到时候请你吃红鸡蛋

hui :)
心灵上有什么变化?
我想都是过渡期来的,
因此也没什么好与别人分享的,
让它与时间慢慢流走吧!

:: 子源 :: said...

呵呵,好像很可愛那樣。
babe在裏面很暗吧?
所以亂動 lol

天使熊猫 said...

好快,多兩個月小小瓜就出來了~歹勢,請問是小小瓜是公的還是母的?

Jing said...

愿瓜妈肚子里的BB好好听话,别乱踢妈咪的肚子。哈哈……
瓜妈加油呀~^^

christine said...

等小小瓜出生的这段时期,心情又紧张又期待吧。。。加油哦!

pH said...

小小瓜出世后,小瓜不是变成大瓜咯?呵呵... 到时候不懂小瓜会不会就自动变成熟,然后上学前也自动不哭了?你要加油啊!小小瓜一定会很健康的!

Vincent Cho said...

要多记录,我想多知道^^

Bombomba said...

:: 子源 :: :)
也不至于很暗啦,
是可以见都有一些光的,
再说现在的他眼睛已经很完整了.

天使熊猫 :)
嘻嘻,
连我也觉得很快似的.
他是公的lol

Jing :)
谢谢!
踢也无所谓啦,
别那么大力就好了:p

christine :)
嗯!
心情好复杂哦!

pH :)
小瓜近来也乖了上学不再大哭大叫了,
瓜妈感到欣慰.

Vincent Cho :)
哦...
看来不久就有喜事咯!
加油!

萍凡女子 said...

好好保重龙体,继续享受当孕妇的过程,这是一个很美丽的阶段。

kennyfui said...

hai...darling,ha ha .so miss u leh.... wau,so fast u wanna born a b b,i can imagine what a scare n the worry feeling u had.....nrv mind la,that will past one day...... wish the day fast fast going la.....

bearlim said...

瓜妈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期待小小瓜来到这个世界^^

:: 子源 :: said...

啊?在子宮裏面還會有光線的啊?
包着的哦?

不好意思,問得太直接了
但我真的很好奇 =P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HALLO!!!!!!!!!!!
Long Time No CHat!!!

Came for a little Visit. How are you? Good? I'm Fine here.Still drawing as usual.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day!!
See you soon!!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