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终于可以写几个字了


近来瓜妈像是失踪了似的,
那么多天都没有update blog, 其实心挂挂的,
今天终于可以上来弹几个字

近来忙什么???
上班后,除了必须加把劲追上公司的进展,
部门里的一些人事调动且连接性的活动。。。
我看必须忙到公司的十四周年后才可以稍微歇一歇

好了不谈公事了。。。

私事呢?


。。。在我忙得透不过气时。。。
。。。只要想起家里这两个瓜。。。。
脸自然而然也会挂起了笑容,

弟弟现在开始会狂抓身边的东西,
拿了本娃娃书在他脸前,他便开始狂打狂抓的,
娃娃书发出的玲珑声让他更是兴奋
把他抱高高时他也会开心得咯咯笑了起来

姐姐每次听见他发笑也吵着:“我要看!我要看!”
像monkey那样爬高爬低的要看弟弟笑的样子

弟弟也开始很会流口水了,
经常把衣服都弄湿,瓜爸问我这样会不会感冒的啊?
说真我还没听说过宝宝因口水而感冒呢?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的,
弟弟都三个月半了,再过几个月又是过年了,
爸爸妈妈们是时候要准备红包钱咯!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可以每个星期至少写一篇部落格,
为往后的自己留下一些回忆!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你的家很温馨呢!

Vincent Cho said...

弟弟现在是家里的开心果!可以的话,下次记得放多一点弟弟笑的照片^^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开心与不开心只是一线之差,很多时候都是在于我们如何去看待那些事物,在部落格里我都希望尽量分享一些正面的事,其实同时也提醒提醒提醒提醒再提醒自己要正面去面对自己的人生,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Vincent Cho:)
hahaha,弟弟看起来很凶ho...
kkk会放多些他笑的照片^^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