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姐姐的金言


人物: 瓜爸,瓜妈,姐姐,Lucky (婆婆家的狗)
地点:客厅

故事:

话说。。。

有一天瓜妈与瓜爸在聊天,很闷的姐姐跑了过来凑热闹,瓜爸又开始了他的口头禅:“臭yee ling...臭yee ling...臭yee ling...臭yee ling...” 瓜妈都听到腻了,也懒得理他了,他讲爽的,反而姐姐很在乎,每每瓜爸喊:“臭yee ling” 她都很生气的样子然后两个就追打起来,我也不理他们了,不要玩到哭就行了。。。

姐姐这一次又是很生气的跑来了瓜妈身边。。。妈妈!妈妈!为什么爸爸每次都讲我是臭yee ling的?瓜妈很平静地回答。。。因为爸爸嘴巴痒。。。不要理他。。。

爸爸嘴巴痒!?这样爸爸不就很像 lucky lo。。。婆婆说 lucky 的嘴巴痒,咬死了婆婆的花!!!

哈哈哈哈!!!瓜妈笑了,瓜爸更是抱着她抓痒:“Heng!!! 说我像 lucky!!!”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姐姐反应很快嘛。哈哈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啊,你令我好想念我家以前的狗,名字也是lucky
但一次我家淹水时,失踪了,~~~~(>_<)~~~~

嘻嘻,那姐姐该为爸爸的嘴巴捉痒咯

Vincent Cho said...

反而被自己的女儿亏!哈哈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瓜爸自找的咯!! XD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