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弟弟四个月了


转眼弟弟四个月了,带弟弟渐渐的也轻松多了,
四个月的男宝宝
体重4.7-8.5千克,身长58.3-69.1厘米
弟弟现在体重7.0千克,身长64厘米
都在标准范围里,瓜妈还担心地问医生弟弟体重ok吗?
医生说:“ok! 够咯
那句“够咯”还真够力

瓜妈会问,因为弟弟自从踏入三个月后,
从原有的两小时吃一次换成5-6个小时才吃一次当然让我不安咯,
我的 nen nen 也存到有多包了。。。
看见自己的成绩感到很欣慰,这一路走来是值得的

刚开始时真的是不容易的,但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切都会有很好的回馈,
因爱而不轻言放弃!”我经常这样鼓励自己!

前天我在网站看见一位妈妈分享,
她在母乳的过程家人不断给负面讯息且劝她放弃等
有一天她火了,大骂丈夫:“要买奶粉何等容易!
但要喂人奶不是要就有的,你懂吗?!

看了我为这妈妈的努力感到很感动

同事偶尔会问我母乳的一些讯息我都很乐意分享,
希望自己可以给人很好的讯息,多一位母乳妈妈,
相等于多一位宝宝收益,母乳的宝宝获益良多,
可是愿意母乳的妈妈并没想象的多

希望弟弟尽情地喝多多nen nen,
就别跟瓜妈客气,瓜妈希望弟弟黑黑胖胖的^^
看样子弟弟应该是黑种的。。。瓜爸经常叫他
sexy chocolate -- 看了都想咬一口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