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脱发...


弟弟的样子酷酷的笑起来还挺可爱的,
听人说当宝宝会笑时即使妈妈开始脱发的时候^^
瓜妈开始脱发咯。。。

当然跟弟弟笑是扯不上关系的
产后掉发是很普遍的。。。
看见到处都有自己的头发也无可奈何
上次生姐姐后掉发掉了好久,
近一年,所以挺不安的,连理发师也劝我用tonic
希望这一次会轻微些啦。。。
不然botak 的瓜妈一点也不好看。。。。


6 comments:

*~店长~* said...

既然有这么奇怪的谣传! =.=''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很可爱呢!

Fifichong said...

虾?!宝宝开始笑就会脱发啊?我也脱了很多个月了,现在额头可以看见有许多baby头发长出来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你好吗?我上载了短篇想要与您分享可爱的僵尸舞;-)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他笑起来很可爱也~~

当妈妈真的很伟大也,要面对的还真不少

Hui said...

那就用tonic咯~或剪短发吧,比你现在在短一点。 你短发也很好看^^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