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终于拿到隐形眼镜了^^


等了两个星期终于拿到我期待已久了的眼镜,
心情--很开心,
没有它的日子让我上班很没劲
连化妆也懒得化了,变得很aunty了
虽然我知道我是,但形象还是很重要的嘛
就算是aunty 人家也想做个漂亮的aunty


这就是日日陪伴着我的 semi hard lens,
换了包装的它感觉上更有型了^^


这样就花了RM500.00了,这个月开销还真大
不过可以佩戴几年也不怕啦!
namo...namo...namo....
经过那次的教训我会更谨慎的了。。。
不会那么轻易把它掉在地上了

4 comments:

Wois said...

以前很敢穿隐形眼镜,现在不敢穿,因为有熊猫眼。想用眼镜框来遮盖熊猫眼 呵呵

hui said...

那大多数可以带几年?哪间眼镜店都有的吗?介绍几间给我^^

CY 希外 said...

我现在才知道有这样的隐形眼镜...
那平时那些都是softlens 咯。。
有没有不超过一百,使用时间比较短的啊?
这样一次过付五百,数目不小哦...

好想戴隐形眼镜出街哪~~

christine said...

我和你相反,是刚好拿到新眼镜,从“美丽”小姐变成“安娣”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