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老虎渥斯...

在报章还未大事宣传期丑闻时对老虎渥斯其实是有很好的评语,
也认为他的妻子该也很幸福,
当丑闻一一浮现时我还告诉自己应该是炒新闻而已。。。
当他承认后,一方面为他的敢于认错及面对感到欣慰
另一方面也很同情其妻子。。。

看着这新闻时瓜爸就在我身边,
瓜妈感触地问:“老公。。。是不是所有成功人士都会有这样的结局。。。”
瓜爸还来不及回答瓜妈即说
“这样老公我愿你平平凡凡就好了。。。让我来做有钱人吧!”
瓜爸立刻说:“好!!!!”

自己成长的过程都听过很多有钱,事业有点成就的uncle
都是会有一两个或更多的情人。。。
有一些aunty更认命说反正男人都会这样的只要懂得回家就好!
什么道理来的???!!

自己小时更是立志要当律师将来好让助人离婚,
当时很无知,慢慢地也知道离婚其实并非是最明智的办法。。。

如果它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妳/你的身上又会如何去处理呢?
真的是一个很难的抉择。。。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对自己说:如果将来有一天,我遇到这样的问题,一定会毫不留情的离开!

但愿到时候我有那份潇洒。。。。

但愿永远都不会有那么一天。。。。

jessie said...

老虎也是让我大铁眼镜,,,每个女人都想有个象老虎这么本事的老公,可是却非常不希望象老虎那么风流的老公....

迷迭香 said...

外表真的看不出来他是那么花的...
希望还来得及保住他的婚姻和家庭

傻鱼 said...

不管对方犯下怎样的错,我都能一笑置之。。唯一不能原谅的就是背叛!

Vincent Cho said...

可是新闻越来越劲爆咯……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我和veronica有一样的想法...
那一份潇洒是留给自己的一种尊严...
爱他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爱自己...

jessie :)
风流是一大禁忌,其实不管是男或女都一样...

迷迭香:)
保得住也得花一段很长的时间来修补之间的感情吧...

Bombomba said...

傻鱼 :)
很多姐姐妹妹们都有一样的想法

Vincent Cho :)
是咯,报纸不是half page 就是full page...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