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弟弟悄悄地在爬了

这几天瓜爸以及以及一家人到中国去探亲了,
这七天六夜家里只有我们三个瓜,
感觉挺好的,虽然两边跑肉体上很累,
但看着孩子的欢笑什么都可以抛在脑后了

这几天瓜妈看着弟弟学爬,
虽然还不是很正式的爬,但特他感到开心
他用那强而有力的手用尽全力把身体往前托,
看了都好笑,我想他发现了身体稍微可以移动也感到兴奋吧

家里静静的,听见的是风扇的声音。。。
姐姐在自己做功课,弟弟不停不停地打着我的键盘
顿时感觉时间好像停止了似的,很平静,很平静。。。
这几天公司像在打战似的,这几天可以好好的平静下来
之后再回去冲刺吧。。。

4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美丽妈咪,好想你哟!!!
你好厉害,一个人可以搞掂2个小孩,我只有1个都HANDLE不来,真惭愧!!!
每次看到谦儿的眼睛,就会想起你,哈!

Vincent Cho said...

这张笑脸很像姐姐呢!>.<

我的天地 said...

笑的好可爱哦
喜欢看婴儿笑的画面,看了,自己也会不知觉的嘴角上扬,(*^__^*)

Bombomba said...

笑珠珠 :)
你没听过天生天养吗?
生了自然懂得如何养了,哈哈哈!
我婆婆常说的,希望我们生多一点
-.-...
看到谦儿的眼睛,就会想起我?
哪里像?我的眼睛那么“大”

Vincent Cho :)
还是Vincent看得比较清楚,
像姐姐多些^^

我的天地 :)
有同感,有同感!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